纯萌新谈谈游戏体验
昨天 13:29479 浏览
新版本入坑的萌新,目前54级,主线打完困难第四章,深塔前十层拿完微晶,连锁阵线12000分
抽卡比较非(个人原因,玩抽卡游戏没有欧过
),没有一个输出,还好歪到了赫格尼,全程靠岁稔、赫格尼、阿尔卑斯和安第斯肘过主线困难第四章(第五章打太慢了懒得凹了),体验下来游戏整体难度不高而且一点也不肝,新手能拿很多皮肤币,作为副游玩真是挺不错的
。
),没有一个输出,还好歪到了赫格尼,全程靠岁稔、赫格尼、阿尔卑斯和安第斯肘过主线困难第四章(第五章打太慢了懒得凹了),体验下来游戏整体难度不高而且一点也不肝,新手能拿很多皮肤币,作为副游玩真是挺不错的
。当然体验差的地方也是有的:
1.能借助战是好的,但是借到想要的助战得硬靠刷新是我没想到的,打个深塔和连锁阵线一半时间用在刷角色,打输了还得重新刷,而且这个刷新不知道啥原理,有时候一直刷那几张卡,真的浪费时间
。
。建议:能出个助战筛选么或者弄成一个队伍拿了一个角色另一个队伍助战就刷不到了,BYD满屏的洛贝拉,虽然她很强但有的关还是得借别的卡好打。
2.角斗场(只说随机模式,自选模式没打过不评价)——这个游戏最无聊的地方
很无聊很无聊,打一把时间还长(评价是拉完了,不如竞技场起码竞技场打得快,也不如能力测验那个肉鸽打打还是挺有意思的)
首先卡和芯片都是随机的导致速度很乱,你打低速依旧可能跑不过别人,虽然除了最后一关前面都是挂机过,但问题就是最后一关会恶心你:要么就是大卑加一堆奶你得打半天而且还不能自动,一自动大卑开大就容易翻车;要么就是就是推条队,根本全程自己动不了,除非你自己也选推条队,但是吧发牌又是随机的哈哈,你选一两个推条的卡不如不推,反而有可能倒数第二关翻车![[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有人可能要说反正奖励也不多不如不打,但是你游本来就是副游,能凹的地方又有深塔和连锁阵线了,这个日常拿奖励的地方不如减负得了。
我的建议是打完第一次可以跳过前面关直接选阵容打最后一关,另外三倍速也该出了,两倍速还是太慢了。
最后分享一下打深塔和连锁阵线的心得,对同样是萌新的玩家可能有帮助(大佬可以走了)
1.深塔:前十层微晶拿到就行了,硬凹也能凹满,但没必要。
第一队助战借灼碧带两个等级高点的队友(不被秒即可),打的慢但是基本稳通第一关(扛不住带安第斯)
第二队助战借洛贝拉,队友上满奶盾保护洛贝拉打掉怪一半以上的血即可(或者攻击拐力大砖飞)
2.连锁阵线:照抄即可,唯一注意的就是第三关我一个赫格尼就能保住提尔锋了,别的奶不知道行不行,总之就是保住提尔锋就能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