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酋真的不配玩了呗

昨天 15:17360 浏览
野狼大保底 裸卡抽了130抽 没资源抽一命 想想留着抽愚者吧 好么 92抽还没出卡 歪了将军
浅浅的聊下游戏吧,本人首充党,就拿了个幽灵,关卡讲道理没什么太大的难度,对比别的卡牌类游戏来说,很难有一个其它卡牌游戏半个月能直接养老的,在野狼0命的情况下,现版本全部关卡都能过,也许心态不太一样,很多人是不是太着急了点,半个月就能养老,还要什么自行车。
但不得不说,对比玩过的其它卡牌游戏来说,讲道理,能氪的地方完全不会让人有氪金的动力,战斗中建模什么的,真心不好看,皮肤也带不到战斗里,当个副游的副游消磨时间还行吧,只能说宣传太过大于游戏内容了,制作组有宣传那动力,真的把游戏好好做做吧
TapTap
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