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萌新,➕我UID,求好友助战

昨天 15:4834 浏览
各位大佬们加我好友吧,借我助战,萌新开荒打不过了。。。
最近玩了终末地,才想起来我以前注册过明日方舟。
还是开服的时候,记得是五一,玩了两天玩不进去,世界观玩法什么的和自己接触的二游不太一样,后面就没再打开过,一直在玩别的。
只记得这几个角色,银灰星熊红,后面朋友圈有一阵子,在晒 年。三角洲联动的维什戴尔。
帮帮孩子吧,开荒三星好多都打不满(╥_╥)
TapTap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