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区挂人:王心

昨天 16:46224 浏览
避雷这个人。
就刚刚凌晨他在喊8连来人,说自己拉不了女王,叫大佬帮忙拉怪,我本来打算开脚本睡觉了,但想了一下明天懒得再打一次还不如凌晨打了算了,进了他的队伍,然后他喊了几分钟才有人来,先打的乌鸦,然后再屠夫,女王还是我拉的,为了给我还有队友省时间早点睡觉我都逃跑搜索,费了我100多体力,结果刚打完女王他就说他六连打过了。
这人我是从他凌晨12点刚过他刚喊队伍的时候就关注他了,因为他喊的队伍话语挺显眼的,他根本就来不及打六连,就算打了他凭什么还来八连,最开始他喊队伍的时候不说,中途打的时候也不说,我看要么就是来骗女王要么就是没体力了不想继续打了。
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小号,反正大区的人多了,就像林子多了什么鸟都有,真的有被恶心到了,浪费时间,你这样我还不如直接去睡觉了。。。。。。
TapTap
TapTap
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