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巨婴贼多
昨天 23:1434 浏览综合
AD巨婴真是太多,挑这挑那的,又什么要硬辅前排,看到软辅就喷,没进去就说不打架的,没输出怪队友,打不过就赖辅助,拿不到人头怪别人抢,闷头刷兵经济最高打团秒死没输出的。我是十分不理解开局就喷队友的,特别是AD喷辅助,是真不想赢?反而不说话的啥事没有的AD,对线就能和你配合乱杀,崩了后面打团也能正常输出。
总结别拿AD当人,选硬辅等于买彩票,输赢看天。选个能c的能抓机会单秒的,
然后我遇到这些从来看他们四打五,到时间就投,反正碰正常人随便赢,不差输这几局。开局喷人的
让队友选前排自己不选的
队友不帮禁英雄就骂的
自己菜死打不过怪队友的
看拉克丝派克就喷不是正常辅助的
歧视除硬辅一切辅助的
不给换位置就骂的
没人头怪队友的
最后!欢迎来喷什么除硬辅其他辅助软辅没用的,别人不知道,反正我百分之80对局输出都全场最高,看不到这些喷子除了一张嘴其他有啥用![[表情_吃瓜]](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