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吧,新团队甚至还不如大表哥

2 小时前170 浏览
如果说大表哥扮演的是无能的丈夫,娶了老婆就开始圭起来。那么新团队无疑就是扮演的黄毛,牛完人家就直接撒手不管了……
我不知道去隔壁挖墙角的事是否属实,但等了一个多月确实没看到任何动作,没有任何一丁点的正向反馈,调查问卷填也填了(骂也骂了),怎么新团队也开始圭起来了。不是说好的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吗。
主线时隔两个多月终于更新了一次,看风格应该是新团队做的,现在小兵也带各种强力buff,那个反伤的尤其麻烦。这一点上就算他原创吧。除了主线,唯一动作就是硬抬了一张新角色张星彩。这张逃课卡是完全打破游戏平衡的存在,就这样轻易出现了,不难想象未来还会出现各种牛鬼蛇神。副将也是,就突出一个纯卖数值,说不定马上就出可以加百分比属性的藏品功能了,我用屁股都能想到他的这一步动作。
各种概率下调,各种保底,明眼人都看的出来,是想给玩家增加难度,上压力。幸好我套装基本毕业,卡池目前也够用,兜里还有300抽。我都不知道他能怎么压力我。
策划就是挖空心思想让玩家各种卷,然而玩家也不傻。合战好多氪佬现在都只打一队就开摆,公会战也是,没必要为了刷分而刷分,咱不刷分游戏也没啥影响,一个区就剩那么点人了,再卷跑几个,真的是兔死狐悲,唇亡齿寒啊……
好多熟悉的ID已经永远灰色了,论坛也冷清了。B站成了卷王大本营,各种刷分教学。其实最好的攻略,就是选个佛系人少的区,比如我这里的,根本不用卷,登场就是王者。
马上又是新武将了,是人权否,可笑可笑。
TapTap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