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07:5534 浏览综合
没有人吐槽一下这个排版吗,上面攻城占一大片,下面随机事件跳的乱七八糟,隔几秒就跳出来一个,还有什么发现地下城和科技研究完成什么的也时不时跳出来,然后一个生产建筑占面积巨大,整个屏幕连三个都塞不下,想仔细思考一下要升什么根本没空
实在不行把事件改成每30天跳一个给的数值大一点触发频率低一点呢?然后科研和地下城这两个东西根本没必要跳
TapTap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