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5727228

返场老赛季!只返给s1~s4的玩家

昨天 10:04156 次播放综合
既然旧地图都回来,返场老赛季不行吗?又有多少老玩家在19,20年的时候因为经济原因没有钱买季票,毕竟当时玩家年龄普遍偏小,又或是没有升到满级。限定一词,在于获取方式限定,官方有无明确说明是数量还是时间范围内的限定呢,是数量限定的话那又能否理解为老赛季季票的售出数量应该大于等于该赛季及以之前的玩家所注册的账号数量,因此我认为没有必要纠结于限定一词。官方曾经做过在先行服返场的决定,只不过被骂没了,可见如果没有玩家意见的反馈,老赛季季票返场一事大概是顺利的,官方也明知的在当时做到了玩家为大,而只对老玩家返场老赛季季票,我认为是最合适的方法了,也是我认为比现状更好的方案,可以最大限度考虑到所以玩家的方案。关于老赛季季票拥有方面,可以说处处存在矛盾,任何情况或许都没法满足所有玩家,只对老玩家返场,这样或许可以打下老赛季账号是市场价,又或是可以弥补一些老玩家的遗憾。 老赛季季票的价值关键在于其的对于老玩家的象征意义,美观而次之,所以在提出构想时没有考虑对新玩家也返场。具体方案可以是对于在多早的时间范围内注册账号就返场多少个老赛季的黄金季票获取机会,例如在s3赛季注册,就只返场s3和s4的季票
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