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怎么感觉比女巫还难打?

8 小时前24 浏览综合
捶地落石和蝎子亡语一样就是没流沙,再夹杂着和流星矛的冲刺和冰刺一样的东西,而且这冲刺还是二段冲刺,先扔斧头后又接冲刺,再加上零帧起手的左右捶地伤害,骑士这种手短的,前期还没发育好的怎么打?[表情_喷]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