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场吐槽

昨天 16:4031 浏览
有没有人来吐槽啊。。。这什么布宜诺斯艾斯利真的好难打啊,手指都搓冒烟了。东西越来越多判定区间越来越小。该死的肉排放在桌子上就只能切开再也收不回去占地方得要我崩溃。。。这两天打下来手指都有点疲劳和酸疼,难以想象超难关得什么速度才能打下去
稍稍放个图,已经再也打不下去了,手指需要一段时间恢复一下
TapTap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