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上千局还不会套包。

3 小时前25 浏览
我玩了上千局,还是不太会套包,因为本身就很少打架猛攻,只会刮地皮,最近也是经常打上架了。不过我也没能想到,我在出生点队友打掉一队,然后在黄卡我队友死了,我打掉一队,然后刚打开背包,正准备套包带队友的物资呢,又来人了。刚打掉,过了一会又来人了,关键是我一直躲在黄卡没出来呀,怎么就一直来人呢?然后也不会套包,一个人吃6个包就有点懵。随便装了一下东西就直接走了,具体该怎么套包,我也不太懂。我只会大概的装一下东西,有谁能教一下我高级套包吗?
TapTap
TapTap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