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纯萌新

13 小时前65 浏览
各位大佬们,我是原神老玩家,目前还不懂崩铁怎么配队,也不知道角色带什么光锥,能不能给点建议啊?(气死我了,大保底155抽才出刃(◣_◢))#崩坏星穹铁道
TapTap
TapTap
TapTap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