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大佬。

3 小时前54 浏览
1.图一是我现在的阵容,请问有没有什么需要调整的?
2.各位大佬帮忙看一下这两个限定盒子选什么角色好?
3.我发现各种池子很多,看的人眼花缭乱的。是不是只有限定票和红票可以屯?需要屯吗?世界树的票好像没法屯,那三卡党要不要碰世界树呢?
TapTap
TapTap
TapTap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