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非要恶心玩家是吗
9 小时前44 浏览
最近玩到游乐场那里真给我气笑了,没活硬整啊属于是就非得恶心一下玩家才行吗,一个小吃摊做气球就算了每做一个还得需要点5下算上摆上去每个就得6下,蛋糕抹个奶油时间一长还能把蛋糕抹坏了考虑到下面是一直转着的这姑且合理一点,最关键的是那个爆米花这是最脑残的,刻意设计出两种桶来装,这不纯有病吗,那两种桶除了颜色还有什么区别?升级还是分开两个选项就为了多浪费玩家一些金币?除了添加无意义的难度和浪费更多金币之外这么设计还有什么意义?除了是故意设计出来恶心玩家的我想不出还有什么原因要这么设计,没什么好想法能够凑齐一整页升级项就干脆空着不就得了,还有以前的关卡也都是好多限时关卡设计的很极限,有很多关最后一个人只有不到3秒的时间去上餐,有的甚至也就1秒多一点,但凡手慢一点三星就没了,本来是个挺好的游戏,越往后越垃圾,以前的关卡虽然也是有点恶心不过总体下来感觉还算可以,但是游乐园这关是什么玩意?直接不装了是吧,开始明摆着告诉玩家不氪金不看视频就别想好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