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还是抽?抽那个?萌新

13 小时前132 浏览
刚弄的号,萌新一个,听朋友说下版本联动,以为明天,结果明天是下半池子,就抽了个那个saber,还有335抽,是留着等新版本么,还有两三星期,又想抽,又不知道抽那个,朋友看了看直摇头,说我抽啥都配对不了,求大佬讲解,是抽,是等,抽那个[表情_惊恐]#浅评一下
TapTap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