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小时前3 浏览建议反馈
只能说不氪金后期就完全玩不了,玩法一般,有点呆,不能自己走位,只能强制让你站桩输出,灵敏度很低,僵尸贴脸时候根本来不及,主线不能用机枪和狙击步枪,系统武器攻击15点,氪金武器攻击几B,相差几个亿,没得说,其次就是广告多,妥妥的圈钱游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