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总结
2 小时前9 浏览
首先整体来说剧情是过关的。是我非常喜欢的英式风格。我几乎所有剧情都没有跳过。我觉得是有意思的,好看的。其次就是人物啊,画风啊,人设啊。都非常的nice。真的超级超级喜欢画风,还有嗯几乎每一个环节都会有,就是那种不是站桩性的剧情。当然,如果再多一点会更好。然后我非常想说一个点,就是罗萨斯能不能返场?他就是一个执着的哥控而已呀。我感觉他俩本性不是特别坏的,就是感觉被私欲钥匙控制了。当然大哥我不是特别喜欢,但是罗萨斯真的呀,罗萨斯真的很好品我一直为他是一个坏蛋而感到惋惜。然后失乐园的剧情也是好看的,但是你没有发现你这个空窗期很大吗?剧情的空窗期很大吗?我求求你,不要学其他的游戏好不好,其实我觉得的话,大多数人其实都是冲着这个剧情来的。所以这个剧情的空窗期还是不要空特别大,比较好卡,你可以出,我们也会抽,但是空窗期不要太大了。我真的很期待剧情啊,你懂吗?我现在已经把颠倒世界和主线剧情都过完了,我已经没得玩了,你知道吗?你这样子会让玩家失去。登这个游戏的耐心了,你懂吗?我之前如果有剧情的话,我都能玩五六个小时。而现在呢剧情过完了,我基本上上线看一下哪些东西做些任务我就下了。至于充钱这个事情嘛,嗯,我们玩家呢还是要根据你的总体去判定该不该充这个钱你不要每次,发调查问卷都来问好不好?你有充钱的价格,我们当然会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