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四个邦尼队友

1 小时前26 浏览
三个都是坑,我开局小号给邦尼转钱,结果他给我表演有去无回,蒸蛋也是全程只给邦尼钱,不让我去升2,盲猜是这样想的:“他开局怎么不升星,就只买牌,邦尼才是主力,给邦尼得了,他又不升星。”美甲师不就是这样玩,第一回合买牌,第二回合收怪顺便调方向去升星,我搞不懂为什么这么多局还有人觉得美甲师打梦想号第一回合升星的,第一回合升星,那第二回合就5张牌压根出不了轨道炮,买牌的话就拖到第三回合,那就得走去商店还不一定走到 ,怪走的快的又基本打不到,这一波下来再拖技能冷却,况且晚清怪队友还得挨打,想不到第一回合升星有什么好处,我双开都没自私,这两玩意居然还小团体玩贞洁蒸蛋了那还说啥,直接小号开始一分钱不转,全部留给自己用,最后也是直接秒满血BOSS,7轮打完
第二把,这次的邦尼终于不坑我了,虽然依旧前期有疑问,但小号转账过去给他叠治愈也知道转回来,其余也没什么问题了,最后稳定打完#吉星派对 #吉星派对似了喵 #神人派队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