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你还真别说,UI改得好啊!

2 小时前83 浏览
1、你看看图1登录界面,别看歌姬放中间了,上面大篇幅的门帘子出现在画面里必有深意!指不定藏着几个精壮汉子埋伏咱呢!
2、一看图2主界面,以前还没感觉简陋。现在一看,空旷的主界面里只有孤零零三个按钮,上不挨着天下不碰着地,突然就有个想法冒出来了:“这玩法是不是太贫瘠了?怎么才3个?还是删过什么玩法?”
3、再一看图4,没跑了,就是贫瘠!你看看这收集界面,下面老大一片空白、上面各图形连边缘适配都没做好,一看就是个实习生糊弄着做的!在PPT里拖了几下,连“底端对齐”“中心对齐”都懒得点就直接粘过来了!
4、图5的下面和图4是同一个问题,不赘述。上面三个按钮,这么雷霆的金黄配紫罗兰的颜色搭配是怎么想出来的。。。
5、为什么放图3:因为这是我看到的游戏里文字歪得最严重的一张图。
之前真没看出来你们的界面实际上这么简陋、内容和打磨这么少,毕竟原本分辨率和动画画风是统一的,还真以为都是精心打磨过的。现在分辨率提高后,反而帮玩家重新认知了你们界面的“精细程度”。
制作组啊,抓紧改吧,直接回退也行的。我先不打了,战斗界面据说更难看[表情_叹气]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