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活硬整之说说蓝绿修改器这档事
3 小时前95 浏览
说说我在明日方舟的消费观
时装
18一个,名贵啊
27一个,冲了!
看上的名片,这不算什么
看上的主题,小逝一桩
看对眼的198皮肤,这是军费,不能省!
月卡→逼急了(比如这次空降联动)容我三思,说不定会氪呢![[表情_委屈]](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ebc997fe92ead058d5539173915fa9b8.png)
![[表情_委屈]](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ebc997fe92ead058d5539173915fa9b8.png)
氪大月卡→没必要没必要,反正抽卡靠歪
氪双倍源石→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氪养成资源→一贫如洗啊,怎可如此奢侈腐败![[表情_委屈]](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ebc997fe92ead058d5539173915fa9b8.png)
![[表情_委屈]](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ebc997fe92ead058d5539173915fa9b8.png)
综上,应该只有时尚小垃圾能骗走我的小钱钱![[表情_羞涩]](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352e2ecd3ca5920bc6b3b85d039155ac.png)
![[表情_羞涩]](https://img-tc.tapimg.com/market/images/352e2ecd3ca5920bc6b3b85d039155ac.png)
本人至今没有维神,未来也不打算弄一个,随缘(应该不能算兔头吧,这不能给我划进兔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