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房子建的怎么样?

1 小时前18 浏览
刚玩两天,都在建房子,第一个和这个的顶有点像(都是四角黑曜石紫水晶),盖这个的时候知不道怎么封顶,就盖的平面。
   三层设计,第二层白色的那一块,空间小就放了一个宝箱和红石灯,第一层知不道放什么就放了一个床,几个造东西的工具,地下室打算建个黑曜石迷宫
   第一层由于第二层在中间的缘故用了一面墙当楼梯的面,感觉很拥挤,地下室还没完工(问一下为什么地下室挖通道的时候有几回一直从上面掉方块)
  谁知道怎么让第一张上面一堆的灯旋转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