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咋感觉机械族玩起来前期是最舒服的
昨天 13:3643 浏览综合
机械族单兵质量高,自带修理,配合面具可以直接回满。
独轮前期就可以顶着三个土匪,去野外配合火焰开城。
反观人族,前期兵种啥用没有,去野外被野怪揍,还缺回复。只能靠英雄去开城。
0本究极独轮小子就有超过大多数1本兵的属性。
如果开局不幸,电脑就在旁边。先攒四五个小独轮,再一起升究极(省一百多金币)。
和战争领主直接一波把对面城堡冲烂,由于究极独轮可以无视控制区域,5移速非常好冲。
人族就做不到。只能靠女剑士队长一个人顶着,但如果遇到亡灵,被叠几层毒就躺了,步兵纯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