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工作忙一直没玩,现在想入坑

7 小时前85 浏览
现在入坑的话,自建号会很痛苦吗??因为yj的游戏不太敢买号,所以想着自建起步(粥全勤玩家),现在问题是,因为这游戏开服好几个月了,会不会入坑比较困难,以及有没有推荐的攻略up?[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转圈]
TapTap
1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