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大佬们这个号抽卡

前天 14:321752 浏览
大佬们好!
这个号是灰姑娘入坑的!因为玩了几天没皇冠重新弄了个单皇冠号玩,这号半弃坑状态!
今天上来三十抽出了皇冠加安可,另一个号只有单皇冠没灰姑娘,所以想重新玩这个号!因为资源乱用了,珠宝只有三万多了!而且金票之前脑抽去换了个格拉维,现在只有三十金票!
我没有马斯特,所以想问问大佬们,我现在是抽马斯特,还是跳过马斯特池子留珠宝去抽后面的?
TapTap
TapTap
9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