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游了

6 小时前78 浏览
玩了也挺久了,时间记不清了,法蛮各11阶金仙。游戏也没说多好玩,就是单纯习惯了上号,现在突然觉得没啥好玩了
滚服游戏膨胀快,估计退游了就没什么可能再下回来玩儿了
……总之,各位再见👋🏻👋🏻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