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中立的角度说下乱涂彩世界

1 小时前22 浏览
说下我觉得乱涂彩现在的问题,就是定位的问题。副副副游。是玩家以副副副游的定位来玩这游戏。还是官方用副副副游的方式运营。
这个问题就可以好引申一下了,难度上。日常挑战呀,奖励活动,关卡难度如果用正常游戏来运营的话,属于是可接受范围。(小游戏除外,纯凑日活的,正常游戏我也不接受这种磨时间的)零氪也能打满奖励(比如我)。这种玩家不在少数。
TapTap
TapTap
TapTap
但是如果作为副副副游运营的话,其实难度可能高了点。作为副副副游的话,很多地方是需要战力支撑才能打的过的。官方可能是怕当副副副游玩的玩家被抽的直接转起来。所以加了个每日上限,估计想着这样,每天挂机的差距不会太大。然后关卡活动啥的也加个限制,让当副副副游玩的玩家也能跟得上。实际上。当副副副游玩的玩家,根本打不到他定的上限,笑死。只是让零氪微氪和中氪拉不开太大差距罢了。导致其实这么做,也没照顾到当副副副游玩的就是了。(不过不管是官方觉得新赛季战力平衡做的烂,还是觉得要照顾下战力不够的,也已经在削各种关卡的战力要求了。起码有在改。)
不过这里也反映出一个问题。当副副副游玩的怎么会那么焦虑?跟不上。吃不满奖励?上赛季结束官方还给没打到650关(赛季放置上限),每日通缉没打到无尽的也补了奖励。进新赛季自动补齐240装备和等级。说实话,真的副副副游玩家哪里会管真的多。我要是副副副游玩家,顶多每天上号两次。每次10分钟。战力够了就碾压关卡,不够就放着。上号清个体力,中午吃饭挂两把排位。人机局直接送上去。(这里不得不提,官方把日活要求降低了,之前是三把。还是要提一嘴。)晚上吃饭的时候自动一把社团boss。然后扫荡两次。再自动一把每日通缉领低保。然后周末去城堡和统考捡点垃圾。把没过的活动清一下,麻烦和奖励少的直接不做。然后靠着领的低保,看下有没有喜欢的角色。有就抽一下,没有的话就直接躺平。这才是玩副副副游的态度呀。哪里来的焦虑?我说个阴谋论。不会是,因为不是副副副游玩家,认真玩了,然后还是吃不满奖励。然后冒充副副副游玩家然后贩卖焦虑吧?[表情_思考]应该不会。起码不会这么闲。如果真有这么闲,可以查下攻略。或者说自己稍微运营一下,想下怎么排阵容,我觉得吃满奖励也不难。哦。也可能是自己号玩烂了,不想玩了。然后想着反正不玩了,我要让那些能玩的也不想玩。毕竟人嘛,煽动一下就可能想不开。嗯。好像又阴谋论了。嘛。应该不能,这些都是我猜的。怎么会有这么坏的人呢?你是说吧,哈哈哈哈。
嗯,不过官方也确实挺逆天的。新赛季背刺氪佬。氪金价格不变。道具产出变少。然后常规活动奖励也砍(升格活动)。然后游戏都要大更了。里面的内容文本不校对。又导致一波信任崩塌,本来公司口碑就一般,这不是更加完犊子了吗,氪佬又不是冤大头。觉得不对,正好玩腻了,这不跑干嘛。发现bug也有修。调整优化也有。也不指望你一点bug没有。毕竟没发现也修不了。官方之前说这个赛季做的有问题,下个赛季会做好。不过空口无凭。现在这些做的。只能说看不到官方想活下去的决心。亡羊补牢都算不上。只是正常让游戏运营下去的手段。至于那些节奏说实话,哪个游戏没节奏?审美正常。音乐正常。不藏些碰红线的小巧思。擦边这种说实话,我一个玩游戏的,管你那么多。剧情我都不看直接跳过的。我只关心游戏好不好玩。能不能玩的下去。什么宠物重置功能,游戏厅每周扫荡也能拿重置奖励。溢出的宠物和角色出个什么置换的万能道具。想好好运营就快点端上来呀。然后提一嘴平衡。平衡做的也是一坨。龙三、莫甘莉、妮可、丘比特直接查无此人,属于是有弱点都不了上场。有点像为角色发电根本不配玩你游的意思了呀。
最后也稍微给没有思路的说个结论,这游戏终究是个数值游戏,战力够了一切迎刃而解,所以配队尽量选最好养。战力高。后续养成有保障的养。抽卡尽量别雨露均沾,卡池真的很毒,虽然不会歪,但基本保底。普池卷捞强力辅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