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时前
这游戏我觉得真不错,我已经玩了挺长时间的了,嗯,从头到尾我感觉都还不错,但唯一一个要吐槽的点特别严重,是真的让人很烦,也玩不下去的一个点,就是弹窗太多了,基本上一秒钟都能蹦出来两个,我希望赶紧把弹窗这个东西给更新,改成可以设置开关的,我实在不想看到这些弹窗,尤其是研究人员动不动乱七八糟的奇怪的想法来问我,看的很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