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做局真没办法

2 小时前7 浏览
就想做个日常排位一胜,奈何系统不想让赢,挂机的,拼命送头的,虽然自由团队输一把第二把必然人机局,但是谁不想打完收工赶紧下班。
而且最近感觉很神的是,自由排位团队要么被碾压要么碾压对面,就基本上没遇到那种势均力敌、人头数紧咬的局面[表情_嫌弃]
TapTap
TapTap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