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

7 小时前16 浏览
刚攒了20个觉悟,不知道要给谁,原本打算给遇楼兰,但感觉是不是有点老了,因为我是囤囤鼠,将近一年没抽过卡了,是攒着觉悟给新卡还是早用早享受呀
TapTap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