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机模式暂时关闭

6 小时前133 浏览
联机模式先关了。
当初做这个,是想给所有人一个公平的起点。为了这个,我花了很多时间搞服务器、匹配、数据同步——本来这些时间可以用来填旧坑。
有人说“坑没填完就搞新玩意”,行,那我先把坑填了。联机以后再说。
就这样。
TapTap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