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论坛互动给官方提一些建议
6 小时前105 浏览综合
感觉官方陷入了一个误区,玩家在论坛询问dlc相关内容时官方会回复说在优化本体,无dlc计划。不卖换皮神将当然是大进步,给官方点赞,但是有没有一种可能,出dlc和优化本体不冲突。并不是说dlc就一定要去做换皮神将,参考p社游戏,游戏本体就是个毛坯房,可玩性靠的是一个个新dlc带来的新玩法,新内容,不断的通过dlc优化各种细节来完善的,逐鹿也是一个道理。
玩家会问dlc相关是因为玩家们都明白,只有通过出dlc挣钱官方才有不断更新的动力,所以完善本体玩法,是不是就可以通过出dlc来完善副将功能、更多的内政.外交内容、人口系统、深化水战、倒卖粮食、增加府的作用、更多的建筑设施等等(如果官方担心也可以通过论坛投票看看其他玩家想法)。
优化本体武将是对的,但增加火计优化ai的更新远比优化武将有用的多,因为前者只是在给毛坯房不停的刷漆,后者才是真正的往家里添置家具。参考光荣的威力加强版,不是说给武将整体加强翻新一遍就叫威力加强版,而是比标准版多了更多的内容更多的功能才叫威力加强版。
dlc买的不多但建议确实是我认真思考过的,希望对你们有帮助@心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