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大佬们说的,玩了光电策略流雷琪儿后。。

昨天 20:436 浏览
才发现前两天玩的大丽花流派是啥苦日子啊[表情_捂脸哭]全程方向+冲刺两个按键就极限100全程0受击了。。跳跃键只是为了过图[表情_惊恐]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