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退坑了,有替代游戏可以推荐?

7 小时前99 浏览综合
作为玩了几年的玩家,心性被策划磨平了,没有激情了。
当年打套装的时候,我留下了,大家会去搞强化。
当年改成卡牌游戏的时候,我留下了,因为大家都会去抽卡,当然人也少了一半,但不妨碍我开心就好。
现在搞成无赛季装备,我还是在这里,因为。不管是赛季还是无赛季,其实属性都差不多,只是有无赛季装备就不需要后面再重复去肝,还可以把时间留去肝别的。
从18赛季开始,你们策划厉害了威了,搞倍率武器,搞卡牌词条,然后每一种玩法只出现一次,今后每一个赛季的无赛季装备都是绝响,这样差距越拉越大。虽然我强化已经拉到九连了,但是没有无赛季的积累,实力差距越来越大,想氪金来弥补都氪不上,那我不陪你们了,没意思。
新手入坑门槛高,老手提升没渠道。你们是牛逼的,看你们还能扛几个赛季
TapTap
2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