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过奥妹的一点心得
2 小时前77 浏览
长官们早上好!今天刚刚过了奥妹说一下自己的心得。
阵容是国家队,奶妈换成了蝰,宠物用的鹿
关于毒弓我用的元素套,卡片带的t300,4爆伤宝石,用t300的原因有两个
第一我没有三星饰品,暴击太低了,不如换成t300,第一次技能放完可以快速放第二个技能输出爆炸
第二就是暴击太低,输出不稳定,t300虽然无法暴击但是暴伤转技能伤害,输出稳定
至于我为什么把奶妈换成蝰
关于奶量的话肯定是不够的,毕竟蝰只是一个辅助,但是你带上5星鹿的情况下,蝰技能的小蛇碰到一次敌人就算释放一次技能,可以和鹿的5星联动,理论上可以无限叠加,至于是不是真的可以联动,希望各位长官可以给马晓旭讲解一下,马晓旭也是今天早上发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