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击装不是加强了吗?

3 小时前203 浏览综合
这几天玩了几天伽罗,总感觉伤害还没有之前高啊,不是说加强暴击了吗?感觉打起来总是差点伤害。还是这个皮肤问题啊感觉手也没有之前长了
TapTap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