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 跌跌撞撞到第四章 的心得
前天 06:01251 浏览
第一次玩 没看攻略 挺有意思 停不下来
说下我的经过
第一章谨小慎危 谁都不敢得罪太狠 事情不能追查到底
马虎过关,只有名望清廉
第二章 皇家命令太离谱 完全照做 民不聊生
敷衍折扣执行 保境安民 得罪乡绅和中庭
没有私钱 寸步难行 开始借机谋利
被逼走上坐地自保 保一方太平
第三章 自保有余 开始抗拒不合理王命和上方的敷衍压榨收刮 劝农商 抚流民
兵员太多 粮饷不足 频繁兵变 无奈嘎嘎乱杀降低人头
团练坐拥自保 ,兴人教
保一方平安 但失去圣眷和中庭
第四章 直接中庭为0得罪太监 被剧情杀了
全程没有扰乱地方 没有横争暴敛 没有加税
实事优先 民心信赖 奈何大环境如此
当个有良心的裱糊匠
难啊
游戏心得 不要将关键参数降低为0
需要多平衡 只有农商最关键待改善的地方 有些剧情杀不合理 我都佣兵自保了 皇帝和警衣卫都无可奈何我
凭啥被太监剧情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