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王于兴师加入"军阵系统",你希望怎么玩?
10 小时前16 浏览综合
先想象一个画面:
你带着联盟30人集结在关外,对面也在列阵。
你把队伍排成 锋矢阵——前军盾兵扛线,中军弓兵压制,后军骑兵待命突进。所有人保持统一阵型推进,每一步都像一台战争机器在碾压。
突然,联盟频道有人喊了一句:
"对面派了三队绕后!中军被偷了!"
下一秒,你发现你的队伍开始散开——原本整齐的阵型乱了,每个兄弟只能靠自己操作各自为战。频道里乱成一锅粥:
"谁在左翼?补一下缺口!" "弓兵别冲啊!往后拉!" "有没有人上麦指挥一下?"
——刺激吗?还是觉得太复杂了?
抛出几个问题,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Q1:你觉得军阵系统应该怎么运作?
几个方向大家选选(或者你有更好的想法):
1.开战前排阵型,开打后自动保持(除非中军被破)
2.排阵只是初始阵型,开打后随时变化(变化有冷却或是其他代价)
3.阵型只是单纯的一个开局buff,开打了还是各打各的
Q2:阵型之间应该克制吗?
比如:密集冲锋的鱼鳞阵克制防守的圆阵,圆阵克制远程压制的大雁阵。
Q3:中军被斩首后,你希望发生什么?
是全队立即散开,变成现在的各自为战模式,还是直接乱军——部分部队叛逃或陷入混乱状态。
Q4:如果要加军阵,王于兴师现在的哪些功能你觉得最适合跟它联动?
我先说几个:
1.碰撞体积作为阵型保持的核心基础,有了这个才能"堵口""列阵"
2.立体地形不同地形适合不同阵型,高地适合远程阵型,隘口适合防守阵型
你们觉得呢?还有什么意想不到的玩法可以跟军阵结合?评论区聊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