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下三谋没玩,现在还能拿新人福利吗?

10 小时前3 浏览
翻旧手机的时候发现去年就下了三谋,当时注册了个角色就忙别的去了,一直没上过线,现在想去玩还能拿新人的七日狂欢福利吗? 我记得当时说七日狂欢第二天送孙策,做完七天任务还有好多抽和黄金,累计签到还能拿貂蝉,这些福利我现在打还能领吗?还是说必须新建角色才能领啊?有没有懂的兄弟说一下,我是直接玩旧号还是建新号啊? #三谋体验   #新手友好   #游戏日常   #策略游戏   #三谋安利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