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游戏 战士死于不明AOE 哈哈哈哈

8 小时前3 浏览综合
头一次觉得elo机制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打资质赛上路对面每局都是法师,出半肉团战死于不明aoe,出全肉刮痧,我都给对面扣高  了,人无奈的时候真的会笑[表情_豹哭],从来没在竞技游戏里看到过,战士都不配出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