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手柄玩的佬么,解答一下

3 小时前6 浏览
山~弯Q34U,43米,这个你游能用么?之前有人说小🐔,看了,启明星2得70+了,,,,有点啃不动,,,毕竟偶尔玩你游,偶尔玩一下NS模拟器而已[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耍赖],如果Q34U能玩你游那我倒是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