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投票!大家更喜欢割草打的爽还是更喜欢研究构筑挑战自我呢?

投票4 小时前201 浏览综合
这个提问来源于土豆子最近打PC版本的噩梦难度有感而发,确实有点难噢...[TapFamily1_救救]也可能是我比较菜...
不禁想到我们手游版本后续也会移植噩梦难度内容,那么土豆子在PC版都已经被虐的死去活来了,我在手机上打噩梦难度真的遭得住吗?...得住吗?...吗?[TapFamily1_思考]
咳咳,其实听闻PC版本的制作组也有接收到许多玩家的建议,也有在评估着难度,休闲玩家们也不用太担心~
大家觉得,你们若是在手机上玩《土豆兄弟》的话,会更想要割草爽一点?还是更想要展现一下技术流挑战自我? 这里只是土豆子的好奇,并不是做游戏调研噢,手游移植也不会随意更改难度,所以,大家随心选择!
喜欢割草爽?还是更喜欢挑战高难? (单选)
我是休闲玩家,肯定是割草爽了
必须用高难来证明我的思路、技术与运气
既要又要,小孩子才做选择
当然啦,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相信每个土豆都可以在游戏里找到自己的乐趣!
8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