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制作组一些建议

3 小时前241 浏览
玩了好几个小时,除了人物动作僵硬,怪物强度太低之外,内容我还是挺喜欢的。
有几点相当不爽。
男主的被动简直就是一坨,任何人的被动都好过这个,蓄力那么久伤害还不如平A,纯纯摆设。
我不喜欢玩女角色,拿来当支援还行,但男主直接少一个被动,简直绝了。
还有那个冒险被动是什么意思?粉头萝莉的攻击吸血也没见有反应啊,还是说有个单独的冒险模式?
最后最大的问题就是,地图建模简直拉胯,希望再好好优化一下。
希望增加个地图黑雾什么的,这样探索过的地方和没探索的地方一目了然,也好找人找物,不会到处跑图找不到关键npc。
TapTap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