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ㅂo̴̶̷̤`)我把可奈赶走了 我好伤心

5 小时前3 浏览
什么时候可以多建几个房子啊 因为太想招一个新的村民 把可奈赶走了。可奈离开了村子。我好伤心。[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