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下界记录

4 小时前29 浏览
为什么要逃离下界?因为堆了太多的掉落物导致一个大区域变成了禁人塔(我给它取名死域[中二病晚期呃呃呃])首先进入游戏有概率成功进入但是无法做任何事并且处于窒息状态,二到三秒后强制退出,此时在退出界面等待十分钟(不要按确定)后再次进入有概率(大概十次里面有两次)可以获得一到两秒的移动和操作时间使用服务器自带的任意自x方法即可脱困(用传送无法脱困测试两次脱困失败)
关于成功的猜测退出界面并非真的退出游戏依旧在加载,可能由于服务器扫地机清理了部分掉落物导致了两秒的窗口期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