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3 小时前18 浏览综合
想要问一下配队,看了一些攻略,感觉还是有些云里雾里的,目前就搞了别礼的冰队,还有以前搞的碎冰队,后面几个up角色也都抽了,但是都没怎么去弄,想问一下,洛,余,弥,这三个能组一队吗,还有小庄的队伍,up角色跟别礼都有专
TapTap
TapTap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