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惜的一局联机……

5 小时前16 浏览综合
这局联机打的确实很舒服啊,队友的琴恩操作也相当丝滑[表情_送花]就差一点就能联机全无伤了……
最可惜的就是清道夫是被死亡遗弹炸了一下,建御雷神是被石头砸了一下……明明都只差一点啊[表情_豹哭]好不甘心[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表情_豹哭]#苍翼混沌效应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