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觉得 最蠢的一件事就是 先上PC

3 小时前58 浏览
你要上就一起上 不缺那点时间 现在很多人 不玩PC 只玩手机方便 而且都是互通的 后面手机玩的人 进度都不在同一起跑线 等手机版本出来了 对于新游戏的热情也被消退 真得好蠢啊 同时公测 和玩一个PC出了一段时间的 手游 那区别不是一般的大 真的太蠢了 [表情_捂脸哭][表情_捂脸哭]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