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
1 小时前19 浏览
也是很久没有写长评了,上一次还是2月份
还没逝,只是因为作为苦逼医学牲,在准备考研,每天拼命学,玩我最爱的苍翼都没空,所以自然一直懒得写长评。但是这个周年直播,还是想吐槽的。

简而言之,玩法对于我来说根本没有任何更新。
————因为我根本不会去肝你这些大师巴拉巴拉的啥必养成。
这个巨肝的养成是哪个阿尔兹海默症患者想出来的?还有你们的产能除了皮肤就拿来搞这个?
以我个人观点,你的大师修炼,大师天赋,全部当成几个普通的新天赋,局内随机出,才是正常的。
很好,但那是废物的思维

还是喜欢你无敌的武器进化肝肝套路是吧?




我们要狠狠地肝,每个角色肝每个角色的,碎片是概率出的,还要先遇见导师的,还有新的紫框的哟~

好了,继欧博士之后,教官也要人人喊打了

这种人人喊打的玩意儿搞出来,又来服从性测试这一套是吧?还是真心觉得大伙儿会买单?

所以大家喜欢这些更新吗?

可惜,大家还有很多其它选择,老是玩你这个越来越啦的夕阳游戏————

老实说,我可能还会玩你这个玩意儿,大概是拿鱼干,那免费奖励,再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兑换的,就差不多了。至于你现在这些更新,我就当不存在,就如同我早就放弃武器进化玩法一样。鱼干一直存着,看看后面能买点啥。最近的玩意儿让我完全没有花鱼干的欲望,也就攒了这么多:

有生之年,看看花不花的完

ps:最后给大家看看本人会玩什么游戏

尽情享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