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不动了

1 小时前5 浏览
我真的没招了,我也希望官方能看一下我找客服,但是我找不到渠道,我只好在这帖子里面说了,就是首先极难模式,你难我认可你,就是你都极难了嘛,你肯定得有点难度,对吧?但是你卤味的,能不能不要说不可能啊?首先最后一关的那个兵啊,堪比十巴达300勇士对面那个敌人那个人数跟黑海一样,然后我方人数就那几个,我靠,请输入文本的巨人都撑不了多久,矛又撑不下去,那巨弓一下,直接破阵了,而且敌人太多,毛病也不是最佳解,弓的话一队又没强度,有时候就会出现这里要站桩试一下,那里要站桩试一下,一个队忙不过来,两个队近战方面又少了,撑不住过来的怪,我也试过,不带弓兵。四近战部队,但是也过不了,说白了,我熬了一个小时半,赢不了一点,卤味的直接给我心态打崩了
TapTap
Tap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