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到底要不要杜若

8 小时前140 浏览综合
[表情_吃瓜]一直在疑惑这个问题。
[表情_吃瓜]无杜若配队,优点是多一个拐位,单次大招伤害更高。
[表情_吃瓜]有杜若配队,优点是可以复活离尘,让曜可以在破核时间内畅吃离尘开大。避免了初期破核后曜只能开两次大招,以及最后打爆发的时候,后续大招失去被吃队友加成的问题。
[表情_吃瓜]所以两种方案孰优孰劣?
TapTap
2
9